思考是难受的,就像在雨中散步。
当风正升起,雨似乎要越下越大。


→浮遊感←
你好,我是浮遊。

现居VG沼

失联打ff14去了

【麦韩】超A级群聊记录

很水的群聊体……因为部分超A的绰号不清楚所以干脆用名字了。

时间点不明,大致是世界树前哨战到正式入侵之前一段时间,可以随意想象x





康德:听说了吗?

贝奥尼:啥玩意儿?

剑者·芙: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克苏耶:这唯恐天下不乱的调调……话说是我想的那个吗

康德:自信点,就是

贝奥尼:?

米利扎乌斯:难道是……

柯勒:什么?什么什么?

剑者·芙:别卖关子了!

康德:不就那谁……黑星……

贝奥尼:黑星咋了??

米利扎乌斯:唉。

克苏耶:唉。

欧若拉:唉……

柯勒:嫌疑人亲属出现了!

欧若拉:谁是嫌疑人啊??

猎日者:不就那俩吊人搞一块儿去了嘛。果然臭味相投

剑者·芙:……是不是不会说人话!

柯勒:什么?黑星和谁搞一块儿了?

莫尔妮萨:能被他骂吊人的还有几个?

柯勒:呃……秘主?

银影:?黑星品味这么……独特的吗?

塞拉昂:我要吐了

秘主:??几个意思???

秘主:而且我没有跟黑星搞到一起!他那破运气谁愿意碰啊!

莫尔妮萨:……我是说械国!!

(沉默)

柯勒:……啊?

马克西罗尔:?

朱狄斯:?

奥斯汀:有点意思

白格尔:年轻人给我整不明白了

秘主:……怪不得我看械国这段时间气运稀薄……原来如此……

银影:?就算这样品味也还是蛮独特的

欧若拉:唉。虽然但是,我支持他的选择……而且有点好磕。

剑者·芙:……我不理解

贝奥尼:等等,咋回事,咋黑星就和械国搞一块儿去了?他俩不是一直不对付么??

米利扎乌斯:这你就不懂了吧,什么叫孽缘啊(感叹)

奥斯汀:哦……磕到了,谢谢

欧若拉:魔法师还是磕学家啊?

奥斯汀:主副职关系,不冲突

拉文劳德:麦尼逊都多少岁了??

克苏耶:超A级,年龄不要卡太死

康德:老当益壮嘛,哈哈。机械师在殖装技术上不也造诣颇深……尤其是麦尼逊那家伙

银影:所以黑星是下面那个?

海拉:……

柯勒:械国是下面那个的场景也太恐怖了吧……

弗朗斯科:星际公民,审美不要卡太死

康德:附议!

朱狄斯:咦?你放出来了?

弗朗斯科:没,量子视野偷偷翻出来的。总要给自己放会儿风嘛

猎日者:……算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艾默丝:他的确是下面那个哦。

奥斯汀:……你怎么知道的?

艾默丝:他亲口告诉我的啊。

海拉:……

欧若拉:……

奥斯汀:……你们关系可真好

康德:也许这就是闺蜜吧

银影:闺、闺蜜……

贝奥尼:我感觉人生观受到了冲击……黑星那样勇猛的人怎么会……?

米利扎乌斯:看吧,这就是你思想不够开放了

米利扎乌斯:话说他俩人呢?怎么不见了?以前群里最常闹腾的不就他俩么?

康德:确实,很难想象以黑星的不要脸程度竟然没有把这事儿宣扬的人尽皆知

柯勒:平心而论被一个大自己起码上千岁的老头上了这种事是个人都不会想宣扬出去吧

康德:超A级哪个还是人了不成

米利扎乌斯:呵,不要拿常理来揣测黑星。黑星是什么人,全宇宙所有超A级的脸加在一起都没他的脸厚。

贝奥尼:……我不理解!!

剑者·芙:附议。

剑者·芙:破防了。我跑路了。

克苏耶:这俩好像溜去次级维度世界了……

欧若拉:这是,蜜月旅行!

奥斯汀:kdl

贝奥尼:所以他俩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克苏耶:你不知道的事怕是多了去了……

白格尔:我有预感

白格尔:不久后维恩牌就会推出新机制

银影:……

柯勒:哦?难道是说,以后阵营牌之间可以联姻,各个人物牌也可以结婚,享受羁绊加成和专属组合技?

白格尔:……呃。

米利扎乌斯:……怎么感觉你跟索罗金有的一拼了……

索罗金:?

秘主:……你认真的吗??谁会乐意看到牌局打着打着自己就和别人结婚了啊!莫名其妙!!

康德:太肤浅了你们,运用阵营卡与人物卡组建后宫宇宙,这才是真正的新玩法啊!

克苏耶:……宫斗游戏……?

索罗金:不失为一种理财大师……

柯勒:所以搞半天还是没人说说他俩怎么搞到一起的么

米利扎乌斯:这谁清楚啊,我们又不是他俩的跟踪狂……

欧若拉:不过最近的确经常看到他往外跑

海拉:他什么时候不经常往外跑了?

欧若拉:咳……总之就是,有种微妙的变化

银影:哦——

柯勒:噢噢——

海拉:干什么阴阳怪气的!

艾默丝:唉……家里玉白菜自己送去给猪拱了……

奥斯汀: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的认知,好像没毛病又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莫尔妮萨:似乎是智能瘟疫那会儿就好上了

贝奥尼:你怎么啥都知道?

莫尔妮萨:前段时间偷了械国家,忘了?

黑星:准确来说不是好上,那会儿我们还只是单纯的py关系

柯勒:靠!当事人!

米利扎乌斯:靠当事人!

康德:靠当事人!度蜜月回来了?

克苏耶:快,说说,详细说说

黑星:什么蜜月?哪来的蜜月?

黑星:八卦一个两个倒是挺积极的哈?

欧若拉:哎呀叔!别墨迹了快讲讲你俩的爱情故事!

黑星:哪来的什么爱情故事,你言情小说看多了?我和老麦头怎么可能嘛。

奥斯汀:啊这,不会吧……

克苏耶:真就纯py?你俩?我不信。

黑星:爱信信不信拉倒。

贝奥尼:所以……你俩做过了这事是真的?

黑星:嗯哼。

柯勒:谁在下面

黑星:你猜?

柯勒:别想掩饰!龙座已经告诉我们了,你是0!

黑星:那又怎样,我是0又不影响我吊打你

柯勒:……

米利扎乌斯:笑得

黑星:我是0照样脚踢光辉联邦拳打虚灵教派,不服憋着

克苏耶:……黑星?你好像有点暴躁?

黑星:是啊,所谓冷战期。

康德: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来了呢

欧若拉: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来了呢

柯勒: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来了呢

米利扎乌斯: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来了呢

奥斯汀: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来了呢

银影: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来了呢

黑星:?烦死了你们

克苏耶:毫无……等等

克苏耶:黑星……你知道冷战期这种东西是相对于蜜月期而言的吗?

欧若拉:芜湖。

米利扎乌斯:哦豁。

柯勒:哇哦。

黑星:你们三个是不是想接受单独指导?

柯勒:对不起我错了您当我放了个屁

欧若拉:别转移话题你果然和那个老头有一腿!

黑星:是啊,我和老麦头py,咋了

麦尼逊:我俩有的可不止一腿

康德:靠!当事人二号!

柯勒:靠!当事人二号!

克苏耶:总算来了?

银影:等等什么叫不止一腿……

黑星:意思是他还有五千万个主宰分身的腿

麦尼逊:就是我和黑星不仅仅只是py关系的意思

黑星:……

海拉:呵。

欧若拉:呵呵。

米利扎乌斯:“我和老麦头怎么可能嘛”?

克苏耶:爱信信不信拉倒?

麦尼逊:哦?

麦尼逊: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柯勒:??????

康德:???靠

米利扎乌斯:???????

克苏耶:呵呵。

黑星:……啧

艾默丝:黑星,这可不像你啊?

克苏耶:确实。

黑星:行吧行吧我承认我和麦尼逊那老不死的就是恋人关系

麦尼逊:这也太没诚意了。

黑星:……天天用主宰分身的性无能没资格说这话!

黑星:我告诉你,直到你本体亲自出来见我之前咱俩都是冷战状态,懂?

贝奥尼:……你们就为这闹冷战?

康德:什么叫就这?

康德: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对机械师来说本体有多重要

米利扎乌斯:这也得怪黑星太异类了……

麦尼逊:你真的要逼我出来?

黑星:怎么,宅太久社恐了吗?还是说你其实见光死?

米利扎乌斯:社恐?社交牛逼症还差不多

黑星:怎么样啊,有本事上本体啊?

麦尼逊:想让我本体亲自上阵,你想用什么价码打动我呢?

克苏耶:为什么这句话透露着一股“我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的感觉……

欧若拉:怎么这俩谈恋爱还要搞得跟py交易似的

黑星:哈?你搞清楚点,我可不是在求你,追我的人能绕闪耀世界三圈,我劝你别太把自己当个东西

黑星:识相的就赶紧自己上门来给我磕几个响头谢罪,我还可以考虑一下准你玩点你想搞的那几个奇怪的play

克苏耶:??

柯勒:什么 什么奇怪的……??

欧若拉:哇……

麦尼逊:磕头不行

黑星:那免谈

麦尼逊:你别得寸进尺

黑星:呵呵

银影:我大受震撼,这就是巅峰超A级的世界……?

克苏耶:并不是。

米利扎乌斯:别把我们正人君子跟他俩这种天打雷劈的狗情侣划在一起

康德:附议。

黑星:咋了,不说话了?

黑星:老麦头?

黑星:麦麦子?人呢?

克苏耶:……靠……你一定要给别人取这种外号吗……

黑星:克克子不是挺可爱的吗?

克苏耶:wdnmd。

黑星:切老麦头这就跑路了吗……卧槽!

欧若拉:卧槽!

海拉:????

柯勒:!发生了什么

黑星:麦尼逊?!你ajshdkskakssk

克苏耶:??这是???

海拉:那是械国……?是本人吗?

欧若拉:从生命气息来看……应该的确是本体……

克苏耶:?????

米利扎乌斯:??????

康德:我靠他还真的本体出动了??

奥斯汀:这就是所谓真爱……(低语)

克苏耶:唉……

柯勒:我的口中为何塞满了狗粮

欧若拉:他俩进房了……

米利扎乌斯:靠,狗情侣打情骂俏有什么好看的,散了散了!





事后:麦麦子得寸进尺地用各种play把黑星整了个爽

*于是又进入了冷战期part.2

评论 ( 6 )
热度 ( 338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遊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