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是难受的,就像在雨中散步。
当风正升起,雨似乎要越下越大。


→浮遊感←
你好,我是浮遊。

现居VG沼

失联打ff14去了

一点伦克梦境沙雕文学

伦克,梦境文学,沙雕文学

速打短小无后续,单纯口嗨产物



周明瑞已经连续一周诸事不顺了。

虽然说他作为一位社会主义好青年,新时代的新人类,不应该搞那些神神鬼鬼的,但俗话说的好反正不要钱多少信一点,不过四碗饭的事就当自己把夜宵和明儿早餐都一起做了。总而言之,周明瑞决定迷信一把,做个转运仪式。

然后——

……然后一个黑发碧眼的帅哥就于刺眼的白光中降临了。

周明瑞:?

周明瑞:我做的应该是转运仪式而不是什么英灵召唤仪式吧……?

接下来他会不会开口就是什么“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周明瑞本来是不信神的,他活了二十多年一直是无神论者。但奈何生活要把神(大概是神)往他面前按,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裂开来。

来都来了还是个帅哥,说不定就是福神本人呢。虽然这个帅哥长得有点欧美,鬼知道为什么一个东方风格的本土转运仪式会召出来一个洋神,他听得懂中文吗?我是不是要说英语?周明瑞自暴自弃,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对着这个看起来就不像本土神的疑似福神拜一拜,说不定管用呢?

周明瑞:伟大的福生玄黄天尊,我向您祈求,祈求您为我降下好运……

伦纳德:(浑身一颤)克……咳,你,你不要念那个名字,我不是祂。

伦纳德:啊还有,不好意思但是,你的请求我办不到,我只有厄难方面的权柄。

周明瑞:……这是哪门子的转运仪式

黑心商家竟然驴他,请这位是要转什么运啊,厄运吗??嫌他运气还不够差??

再说这位,您不是那什么“福生玄黄天尊”您干嘛要回应我啊,很闲吗?难道说神与神之间是可以互相抢占电话线的??

伦纳德似乎也觉得有些尴尬,他摸摸后脑勺,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能力还能干些什么。

伦纳德:呃……我,我能让别人……看不见你?

周明瑞:……

这尼玛有个什么用,难道别人看不见他他的手机就不会掉了吗!

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帅哥,你好没用,虽然你长得很帅,虽然你可能是神,但是你好没用。

周明瑞:您,您请回吧,我突然觉得做人还是要靠自己,不能没事就麻烦神,不幸与痛苦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我应该笑着去面对它们

伦纳德:啊?我不是神啊

周明瑞:……??

周明瑞:你不是福神,那你是什么,天使吗

伦纳德:(大惊失色)你怎么知道?你想起来了?!

周明瑞:(震惊)你真是天使??你???维密天使还差不多吧???

周明瑞:天使不是应该有,什么翅膀啊光环啊之类的吗

伦纳德:也不是不能有,但八只翅膀配上八条腿总觉得怪怪的

周明瑞:??????八条腿????????

周明瑞:(深吸一口气)你是……蜘蛛精……不是,蜘蛛天使????还是螃蟹天使??????

伦纳德:????????

伦纳德:都不是啊!!!!我是魔狼啊!!!!!

周明瑞:……八条腿的……狼……????




没了(。

现代社畜周明瑞大受震撼()

天降冒失美貌天使与独居单身社畜,这是哪门子的轻小说模板式发展啊(

伦纳德后来以“既然你召唤了我那么我作为被召唤者有必要解决你的烦恼,而作为召唤者的你也要对我负起责任来”为由在小周家里住下了

周明瑞捂住胸口当场表演一个心肌梗塞发作,转运不成还多了个吃闲饭的,这不是转运仪式这是诅咒仪式吧!!

伦纳德说他不是福神,周明瑞信了,这分明是个灾星,他那句“我有厄难方面的权柄”就是在明目张胆地威胁他!!

伦纳德: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啊!!!

八条腿的魔狼是真的没有什么坏心思,相比之下猫猫虫是时候该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会拿这种坏心思揣测纯良的女神之铲了!!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遊感 | Powered by LOFTER